曼尼一擊致勝 犀牛完封象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象犀3連戰已經吞2敗的義大犀牛,今晚靠著曼尼(Manny Ramirez)的關鍵二壘安打以2比0完封兄弟象,在主場扳回一城。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在澄清湖主場迎戰兄弟象,今天是雙方3連戰的最後一場,前兩場比賽由象隊奪勝,犀牛派出陽建福先發,避免在3連戰被橫掃。象隊則由林恩宇先發,尋求3連勝。

義大犀牛隊提前慶祝母親節,賽前請到「超馬媽媽」邱淑容開球。邱淑容5年前參加超級馬拉松比賽時,因細菌感染而截肢,一度昏迷與死神搏鬥。這位生命的鬥士現身球場,犀牛隊員列隊與她握手致意。

象犀兩隊前7局形成投手戰,得分都沒有破蛋。林恩宇投到第七局面臨危機,胡金龍攻占二壘,這時輪到曼尼打擊。曼尼前一場比賽才敲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他一棒把球送到中外野,全場驚呼。

曼尼的一棒氣勢驚人,他打中之後還帥氣地目送球,才開始起跑,頗有全壘打的架勢。不過那顆球打在中外野的全壘打牆上,沒有出去,是一支二壘安打,助犀牛攻下全場第1分。

曼尼打回壘上的胡金龍,又趁著鄭兆行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犀牛在「幸運第七局」攻下2分,取得2比0領先。

林恩宇傷後復出,本季第6次先發,主投8局只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可惜象隊打線被封鎖9局,計分板掛蛋到底,林恩宇吞下本季第3敗。

犀牛隊今天共用3名投手完封象隊,陽建福先發投5.1局沒有失分,但在第六局時因為身體不適退場,接替上場的沈鈺傑、林正豐也沒讓對手有機可乘。

曼尼今天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