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首執導筒 7日來台宣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女星楊采妮執導處女作「聖誕玫瑰」23日將在台灣、香港、大陸同步上映,而楊采妮也將在7日抵台,為電影宣傳。

楊采妮首度從演員跨足到執導筒的電影「聖誕玫瑰」,片中邀請好友郭富城擔任男主角,郭富城還預言楊采妮可望在明年的金像獎中奪下「新晉導演獎」,力挺好友到底。

由於郭富城未能憑「寒戰」入圍金像獎影帝,但郭富城表示,無論如何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只想祝福楊采妮,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當導演。

夠義氣的楊采妮找郭富城當男主角,片酬不但不是收友情價,反而還加1倍,楊采妮表示,郭富城向來片酬低,且為了這部片,郭富城犧牲很大,又要抽菸又要拍泳池戲,讓他事後足足咳了1個月。

不過,郭富城也笑說,「若是票房好,慶功宴上請楊采妮穿上比基尼泳裝」,而他負責買比基尼。楊采妮7日至8日抵台為電影首波宣傳,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張震3人可望在電影上映前再進行第2波宣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