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神韵寓意震撼画廊老板夫妇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五月一日晚,艺术画廊老板沃基特克•皮尔金斯基先生和太太油画艺术家卡璻娜•蔻修密克女士慕名前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第二场演出。夫妻俩被神韵的内涵所折服,表示永远不会忘记神韵。

艺术画廊老板沃基特克•皮尔金斯基:“令人惊叹,令人惊叹。我希望(神韵)给更多的各领域艺术家创作灵感,尤其是画家,希望还有雕塑家。(神韵)演出富丽壮观、意味深长、政治寓意美妙。我认为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令人惊叹的演出、令人惊叹的演出。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油画艺术家卡璻娜•蔻修密克:“这种自由、这种美丽、这种纯美和自由精神,让人震撼。我想将这种精神转换到我的创作上。这台演出真的很让人震撼。我肯定会画一系列的作品,油画。肯定的,我的内心让我在油画布上把这一切展现出来。”

沃基特克•皮尔金斯基:“(神韵)演出的表达形式纯净、美丽,所以人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接受和理解她。虽然传递方式比较温和,但信息非常强大。(神韵)做的事情令人震撼。我希望(神韵)在世界各地巡演。让每个人都看到神韵,让每一个人都受到启迪。令人惊叹的演出。”“这些人(神韵艺术团)是真正的英雄。这些人都是真正的令人惊叹的好人。他们非常非常努力地展现形象,不是形象,是展现真相,而不是形象。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许是真相的形象。但非常鼓舞人心、非常宏大、非常奇妙。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神韵)。”

新唐人记者婉莹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