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28年 賈思樂露雲娜5月獻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70年代的「金童玉女」露雲娜(Rowena)和賈思樂(Louie),相隔28年再聚,將於5月29和30日在香港舉行慈善演唱會。二人日前舉行記者會,並獲得香港紅星陳奕迅等到場支持。

香港歌星露雲娜:「傳說中有個女王在世上,長長頭髮,兩眼似星光。」

當年唱紅《千年女王》的露雲娜,終於又再回歸了。今次和好拍檔賈思樂,28年後再合作,兩人一出場,就合作演唱,盡顯實力。露雲娜提起好拍檔賈思樂感觸得落淚。

香港歌星露雲娜:「我覺得真的很難得,可以再和他一起唱歌,因為他真的是我很好的一個拍檔。多謝你們,多謝你們。」

賈思樂透露要邀請露雲娜出山,費了不少功夫。

香港歌星賈思樂:「我轟炸她,電話不停地打給她,傳真、電郵,她剛開始說不行,試多幾次,好煩,我答應你。」

曾和露雲娜合唱過的陳奕迅亦有現身,為兩位前輩打氣。更大讚兩人唱的好。

香港歌星陳奕迅:「表達他們將要合作的感覺,很開心,很warm(溫馨),他們是有實力的。」

演唱會月底在灣仔伊館舉行,所得款項將捐助慈善機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