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迎神韵 观众激动心灵升华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1号在福冈太阳宫殿举行日本巡回的最后两场演出。许多观众从外地赶来观看。请看报导。

脑神经外科医生小林清市和妻子从100多公里外的熊本市赶来福冈欣赏神韵演出。

脑神经外科医生小林清市:“舞蹈和故事都非常好,但是藏在这些背后的修炼的辛酸,我仿佛体会到了,让我非常感动。”

公司社长小林巳记:“非常值得看的演出。艺术家们非常专业,真是训练到了手指尖、脚趾尖,太了不起了。”

小林清市说,他不仅感动于演出的美好,更感动于如此美丽的花朵是由神韵艺术家们平时不懈的努力浇灌而成的。

小林清市:“不光是表面的美丽,平时的努力能浇灌出那样的花朵。我非常感动,真感到自己的心被洗净了一样。就好像登天,或者应该说升华更合适,感受非常强烈。”

表演日本舞蹈的大内田千津子也是乘坐新干线从广岛市赶来。

日本舞蹈表演者大内田千津子:“内涵太深了。今天真的深受感动。”

她说从演出中感到了神的信息。

大内田千津子“比如说杀戮,就要杀生的时候,神谕告诫人住手等等。非常的宏大,又很温暖,毫不隐讳,眼泪就流出来了。(神佛)就是这样的啊。我觉得非常精彩。”

从外地赶来福冈看神韵的观众们说,今天他们充满期待而来,满载喜悦和感动而回。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尚燕日本福冈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