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神韵是视觉盛宴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十一场演出,场场爆满。有观众赞誉神韵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让人印象深刻,并教人有神佛的善心。

时装设计师戈莱蒂斯•柏格利认为“喜欢”这个词不足以表达她对神韵的热爱。

时装设计师戈莱蒂斯•柏格利:“我不是喜欢神韵,我是爱神韵,太美了,神韵带领观众游览中华历史和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令人难以置信。”

她认为神韵是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有深刻精神内涵。

“神韵是一场视觉及听觉盛宴,真是太美了。神韵的价值在于如何正确看待人生,我很欣赏。”

来自巴基斯坦的媒体人曼祖尔•侯赛因已是第二次看神韵,他感到自己仿佛置身舞台,陶醉其中。

巴基斯坦记者曼祖尔•侯赛因:“我好像置身于演出之中,我不是在自己的座位上,而是和他们融为一体。”

克莱恩先生带领全家一起看神韵庆祝女儿的生日,他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而感到非常痛心。

前包装设计师史蒂夫•克莱恩:“遗憾的是,在中国的人无法看到神韵,这是犯罪。我希望神韵给中国的领导人以思考,改变中国的现状,让中国人也成为整个世界的一份子。”

而在美经商的陈先生感触最深的就是神韵教人向善。

华裔商人陈先生:“很好啊,很好,我们做人就应该要有个很好的良心,有一个神佛的善心,人们才有出路。”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