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女影星:神韵美如梦幻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4月28日在林肯中心的两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宝莱坞影星卡帕娜•班迪特很庆幸赶上了神韵在纽约的最后一场演出。她盛赞叹神韵演出美如梦幻,水准一流,让她永生难忘。

卡帕娜•班迪特:“我被演出彻底征服,神韵把中华文化展现得像梦一样美,我会永生难忘。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是如此优雅、精准,一切就像完美的梦境,很难相信这都是真的。”

宝莱坞影星卡帕娜•班迪特在从影之前是急救外科医生,从2000年开始在宝莱坞主演多部影片,目前拥有自己的制片厂,担任制片人。她也曾多次被宝莱坞印度舞比赛聘为评委,她认为中国古典舞是承传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艺术形式。

卡帕娜•班迪特:“没想到中国古典舞有很深的含义,技巧精准,寓意深远。很显然,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通过这种古老艺术形式而流传不息。”

她认为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深刻精神内涵。

卡帕娜•班迪特:“神韵展现了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美好,直至近代,社会充满混乱、恐怖,但是最终信仰的力量会消除邪恶,使一切归于平静。非常美。”

她希望神韵能到印度演出。

卡帕娜•班迪特:“希望神韵能遍及世界各个角落,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希望神韵能到印度演出,神韵真是太美了,完美无瑕。其他演出根本达不到神韵的水准。”

卡帕娜表示回去一定会把看神韵的难忘感受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有机会一定去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