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領揭企業排污 被劫上山拍裸照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宋風綜合報導)據《錢江晚報》報導,2012年10月,小丘(化名)發現公司附近的一家企業在排煙,便把這個情況拍了下來,發到了浙江余姚某知名論壇上。在帖子裡,她質疑會不會存在污染環境。可她怎麼也沒想到,幾天後自己竟被抓到一座山上,被撕爛衣服拍裸照。而這一切只是為了逼她刪帖。

企業被質疑污染 老闆派人“處理”

小丘今年28歲,在浙江余姚一家大型企業工作,平時喜歡在當地幾家論壇上看看。她發帖揭示某企業在排污之後沒幾天,竟遭遇一次驚心動魄的危機。

那家排煙企業的負責人老陳看到帖子後,找來了下屬老王,讓他處理一下。隨後,老王從社會上找來一個叫小殷的人,囑咐他“好好辦”。

接到“任務”後,小殷找來平時相熟的幾個朋友,一合計便有個計劃。計劃的第一步,是假扮快遞員,先把小丘騙下樓。

老王從私家偵探那裡拿到了小丘的電話號和住址後,便給她打了一個電話,稱近期有一個快遞需要她簽收。

一開始,小丘心裡有些疑惑,但一想到自己平時業務往來時不時會有快遞,也就沒太在意。可是過了好幾天,這個快遞還沒來,小丘撥通了“快遞員”老王的電話。

在實行第二步計劃之前,老王再次請示了老闆老陳。老陳說,只要能讓對方刪帖就行。

2012年10月23日晚上6點多,小丘接到“快遞員”電話,催她下樓收快遞。

被一群人劫到山上拍裸照

小丘下樓剛拿到一個信封狀的包裹,就被小殷和幾個男子架上了車。

上車後,小丘不斷掙扎。但很快,就有人給她套上了頭套,還威脅她說:“再亂動亂叫,就殺了你!”

直到後來被架下車,小丘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帶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

為了逼她刪帖 幾個男人拍下她的裸照

到了山上,小丘看到對方有好幾個男人,心裡更慌了。

“你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嗎?”幾輪對話後,小丘猜到是那則帖子“闖禍”了。她再三承諾主動刪帖,可對方似乎沒有放過她的打算。

“他們問我有沒有幕後主使,我說沒有。”

“他們後來把我的上衣扯爛了,襯衣撕破了,還把內衣也弄破了,還打我巴掌。”

“其中一個說‘你以後再發這樣的帖子,就把你強姦了,再把你殺了!’”

“他們還用相機拍我的裸照……”

小丘回憶,小殷等人拍下裸照後,還威脅說如果報警,就連她老公一起殺掉。

小丘多次討饒,並承諾回去之後馬上刪帖,這些人才放過了她。他們再次給她戴上頭套,在一個路邊扔下她後揚長而去。

回到家,小丘越想越不對,於是選擇了報警。

就在她報警之後沒多久,小殷也因為受不了壓力,主動到派出所自首。隨著小殷的自首,同夥老王等4人也很快落網。

4月27日,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小殷被余姚市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