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诉感动 中国人快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神韵旨在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带观众回味历代,也让他们看到中华民族复苏的希望。看完28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横须贺的演出。人权活动家小原史惠子流下了泪水,不仅因为感动,也为了中国老百姓。

小原史惠子说记不清第几次看神韵演出了,只要神韵来日本,她就一定来看。

小原史惠子:“今天真的非常感动。这泪水,是我的感想。所以中国北京、上海、中国共产党的干部,全都赶快来看神韵!让你们的国民过上幸福的日子。”

身为人权活动家,小原史惠子对于中国的现状表示心痛。她说,由于日本和中共签订了日中记者交换协定,日本媒体无法报导中国的真实情况。

小原史惠子:“我希望日本政府赶快废除‘日中记者交换协定’。同时,神韵的演出在北京、上海,就在那里,就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让中国人还有中共的人来看神韵。我坚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她的眼泪不光因为感动而流,也为了看不到神韵的中国老百姓而流。

小原史惠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韵,只有中国老百姓不知道吧。这怎么行。绝对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小原史惠子今天和两位朋友一起前来,她说朋友们也同样感动于神韵的纯善纯美。

新唐人记者杨瑶、尚燕日本横须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