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湛舞蹈 纽约人也想翩翩起舞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一连11场大手笔演出正在进行,不可思议的中华文化之旅,让纽约人都说:我想要学习中国古典舞!

神韵艺术团完美演绎中华五千文明,令纽约观众大叹精彩。

纽约女影星艾莉•布蕾芙曼:“我看过很多剧院的表演,看过了无数次的演出,但我从来没看过像神韵这样的表演,这是很传统的中华文化体验,你在平时是看不到的,对我来说很特别。”

花旗集团金融服务员多丽丝•罗达:“这是我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看神韵庆祝我自己的日子,这是一场非常美好的表演,你在表演中感受到幸褔、喜悦和哀伤。颜色很漂亮,这真的是太美好的体验了。”

神韵演员的精湛舞蹈,让她们都想跟着翩翩起舞。

珍•舒特:“很漂亮!舞蹈演员太棒了!让我都想去上中国舞的课了,我觉得学习中国舞一定会很意思,她实在太漂亮了!”

纽约女影星艾莉•布蕾芙曼:“看完神韵我好想到中国一趟,我还想要学习中国舞,我希望百老汇能有更多的中国舞表演。”

纽约女影星艾莉•布蕾芙曼:“我跳过芭蕾、跳过辛巴,现在我体验了中国舞,我感受到热血沸腾,他们一个舞姿就好像飞越了10英里,他们是如此的有律动感,我回去想像他们一样翻腾,让我很想到外头去跳舞!”

神韵艺术团用艺术传达中国古老的精神文明,让西方世界体验了真正的东方文化。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