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体会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三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神韵演员们的精湛技艺博得掌声无数,令观众体会到真正的传统文化的精髓。

首次观看演出的狮子会分部代表高野文男,不仅称赞演出焕然一新,更对神韵艺术团所表达的正统神传文化感触颇多。

狮子会分部代表高野文男:“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韵)演出,深感震撼。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服装、舞台的配合都无与伦比。”

与此同时他对历史上有过强大中国的原因有了新的诠释。

狮子会分部代表高野文男:“纵观中国,时下拜金主义的横行。但(历史上)中国真正强大的原因是对神佛的信仰。”

房地产鉴定士槙原清一说他感到了神韵和日本传统艺能的不同之处。

房地产鉴定士槙原清一:“艺术家们的身体柔软度,以及(诠释艺术的)感性是绝佳的,感觉到与日本传统艺能界迥然之处”。

西宫市体育协会理事长田中章博对中国传统艺术早有耳闻,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西宫市体育协会理事长田中章博:“在很早以前就听说过神韵的美好,将载于史册的,这次带着欣喜看完了”。

继西宫之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6日在名古屋上演一场。我们将继续为您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池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