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从天上来 已臻神圣境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4日晚间在林肯中心演出,吸引大批艺术专业人士进场观赏。他们推崇神韵的演出内容绝美无比,达到神圣的境界。他们并且强调,神韵也让他们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伟大与辉煌。

艺术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这场演出实在太迷人了,几乎到了神圣的境界。”

艺术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活跃于艺术珍品收藏和慈善活动,对高雅艺术的热爱,使她对神韵情有独钟。

艺术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我认为舞蹈非常精致典雅,不管是服饰或者舞步,那都是从天上来的。”

史黛芙认为,神韵让她再次看见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与辉煌。

艺术慈善家伊莉莎白‧史黛芙:“舞蹈的律动绝美无比,还有那背景(天幕)、美丽的风光景色等,让我更深信中国人曾拥有相当博大的文化,那是非常博大精深、伟大辉煌的文化。未来中国仍将持续拥有这样的文化。”

另一位艺术家苏珊‧莱韦恩,也对神韵展现的顶尖美学赞誉有加。

艺术家苏珊‧莱韦恩:“太棒了,绝美无比。演出充分表现了中国传统舞蹈、音乐、文化的外在美感与内在美学,我们非常陶醉其中。”“不论是技术上、或内涵启发上,一切都制作得非常精致典雅。演员的舞蹈动作与服饰,都非常绝美。”

神韵展现的多元的民族文化,也让苏珊着迷。

艺术家苏珊‧莱韦恩:“真的不可思议,在中国不同的省份地区,竟然有这么多不同的少数民族,真的太美了,我非常喜欢。”

神韵的美妙甚至更具体发生在观众身上。有观众感谢神韵为她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华裔珠宝商张咪咪:“去年,我终于去看了神韵。喔,天啊!这场演出真棒,而且带给我许多好运。”

华裔珠宝商张咪咪:“我不知道别人是否一样,但对我而言,去年看完这场演出后,带给我非常多的好运,我希望每一年她都能带给我好运。”“这是真的,我说的都是真话。”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