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425 江澤民心中妒火焚燒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訊】1999年4.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他們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訴求,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一天成為一個充滿正氣、永載史冊的特殊日子。

法輪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鍊功法,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強調修鍊者的心性要求,輔之以五套優美、緩慢的功法動作。法輪功祛病健身,功效顯著,因此在很短時間內,便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聲譽和認可。然而,法輪功雖得到億萬民眾的喜愛,卻遭到靠暴力起家、缺乏合法性的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的妒恨。

「425事件」發生後,中共媒體造謠說法輪功圍攻中南海,很多人也一度誤以為中共因此而打壓法輪功。但事實並非如此,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蓄謀已久。從1994年起,中共公安人員就在法輪功中卧底,但未發現任何問題。1996年,《光明日報》刊登詆毀法輪功的文章。1997年初,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授意公安部門惡意調查法輪功,意在羅織罪名。後以「尚未發現任何問題」而告終。1998年羅干先定罪後調查,先內定法輪功為「某教」,再命令公安在全國「秘密調查」,結果仍然是沒發現任何問題。1999年4月11日,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一雜誌上撰文污衊法輪功,部分法輪功學員去出版社澄清事實,講述真相。4月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非法逮捕45名法輪功學員,並被告知:公安部介入這個事件,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由此引發震驚中外的「425事件」。

1999年4.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天津被抓學員,保障法輪功公正合法的修鍊環境,允許法輪功的書籍通過正常渠道公開出版。

從事件發生到朱鎔基的妥善解決,整個過程秩序井然,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不好的行為,甚至學員離開後,連警察抽掉的煙頭都被撿的乾乾淨淨,體現了修鍊人道德升華後的高尚行為,讓許多中國人和世界為之讚歎。

曾任教於北京大學法學系的袁紅冰教授,當天親眼目睹了這一歷史性的一幕。他對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說:「整個的場面人很多,也很平靜。法輪功學員的這次和平的請願,第一次大規模地拉開了中國普通民眾為了維護自己精神信仰的自由這樣一個歷史時代的序幕,也成為整個人類維護自己基本人權的歷史過程一個不可磨滅的一頁。」袁紅冰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極其平靜和理性,讓他感受到了一種震撼的力量。

當時北京中國科學院博士研究生石采東先生後來回憶:「人越來越多,多得不見盡頭。大家具體也不知該怎麼做,男女老幼的學員都安安靜靜地等著裏面的人出來聽大家反映情況,沒有人喊口號、大聲喧嘩、交頭接耳什麼的,有的捧著書在看,有的在煉功。」「那天人雖多,感覺交通跟平時差不多的通暢,騎自行車的也來來往往的,一點都沒有人多雜亂的感覺。」

北京資深記者、前經濟學周報副總編高瑜女士表示:「當時在全市民的印象,是法輪功學員的井然有序,當時上萬人但是他們沒有留下一點垃圾,實際上是法輪功學員的自律。法輪功嚴格的自律性,在道德方面對自己的嚴格要求,這一點深深的留在了一般市民和幹部眼中」。

2012發表的《真實的江澤民》一書這樣寫:法輪功學員通過修鍊而達到的高尚境界在這一天的上訪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現。當天,屢屢在媒體上污衊法輪功的何祚庥在便衣的保護下也一直在上訪現場,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人與之發生衝突。有些假扮法輪功學員的便衣煽動大家喊口號,法輪功學員也沒有理會他們。上萬法輪功學員整體平和而有序,在馬路與人行道之間站成三人厚的一排以避免阻礙交通。他們勸好奇的行人不要圍觀,以免造成堵塞交通。他們撿起汽車和行人丟下的垃圾,撿起警察丟下的煙頭,還把警察吐的痰都擦乾淨了。法輪功學員的祥和很快地消融了武警們緊張的對峙情緒,也於無形中消除了戒嚴。一位女警察感動的說:「看看,什麼是德?這就是德!」

作為「六四」之後中國最大的一次群眾聚集事件,因朱鎔基總理的合理解決而和平落幕,海外媒體一片讚譽之聲,既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也讚賞朱鎔基政府的開明,並稱這是中共建政后官民第一次和平理性的對話,是中國政府向文明社會邁進的里程碑。

然而,這個皆大歡喜的局面,卻引起一個人暴跳如雷,這個人就是江澤民。 江澤民既妒嫉朱鎔基在國內、國際的開明形象,更妒恨法輪功的和平理性,因惱怒而喪失理智,掀起了一場延續至今的殘酷迫害。

江澤民早就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心生妒恨。

1993年,江澤民就聽說李洪志先生的大名。 江澤民的老婆王冶坪也曾煉過法輪功,甚至七個政治局常委的家屬也有煉法輪功的,為此江澤民很惱怒:「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

1995年,江澤民開始「三講」,無論中共怎麼賣力去推廣,全國從上到下也沒人當回事。但是江澤民卻到處都能看到《轉法輪》這本書,也知道全國煉功人數增長極快。而且法輪功創始人平民出身,講法時各路教授、專家、留學生雲集,許多博士、碩士甚至不遠萬里飛去聽法。李洪志先生洋洋灑灑講上幾個小時不需要草稿,隨即把講課錄音直接抄錄到紙上就可出版成書。這令虛榮、妒嫉、心胸狹窄的江澤民無法忍受。看到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師父的發自內心的尊敬,江澤民真妒火中燒,無法按捺。

1998年長江發生洪災,很多法輪功學員捐錢不署名,只用「法輪功學員」的名號。江澤民在電視屏幕上看到捐助者署名「法輪功學員」時,臉就陰沉得厲害。後來江澤民在視察一處大堤時,看到一群人在埋頭苦幹。江很得意,對手下說:這些人一定是共產黨員。叫過來一問,又是法輪功學員。江當時就妒火中燒,陰著臉掉頭走開了。

如果說上述事情都僅僅讓江澤民心裏不舒服的話,那麼「425事件」則讓江澤民感到很恐懼。 作為「六四」屠殺的參與者和最大受益者,江澤民最害怕群眾抗議活動,哪怕是最理性、最和平的方式,都能觸痛江澤民那脆弱的神經。

因此,在江澤民看來,法輪功的人數之多是在和黨爭奪群眾,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為組織嚴密,來到中南海就是公開和他江澤民叫板,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看到了幾十位肩上有軍銜的軍人,這些軍人不追隨他這個軍委主席卻去追隨法輪功。

事後,外電對此事件雙方的讚賞,無疑也是對朱鎔基的讚賞,對江澤民來說等於火上澆油。 於是,4月25日當晚,江澤民第一次在沒有徵求任何人意見的情況下,模仿毛澤東「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給政治局全體人員寫了一封信:「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 2006年大陸出版了《江澤民文選》,第二卷收錄了江的這封信,名為「一個新的信號」。這為江澤民發動鎮壓記下鐵證。

「425」的第二天,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法輪功問題時,七個常委,除了江澤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朱鎔基剛說:「讓他們去煉吧……」被妒嫉心驅使至發狂地步的江澤民立即就跳了起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叫喊「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朱鎔基心知肚明,不再言語。

羅幹小心翼翼地問:「那總書記說怎麼辦」?「滅掉!滅掉!堅決滅掉!」江澤民揮著雙手喊道。整個政治局會議期間,江澤民又跳又叫,聲嘶力竭。其他常委看到江這個樣子,都沉默了。

其實,江澤民如此氣急敗壞還有一個沒有說出口的原因,就是喬石對法輪功的支持。 喬石,無論資歷、人品都遠遠超過江澤民,且其顧全大局的做法一貫為江澤民所妒恨,由於喬石1998年做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出於一種偏狹的變態心理,因為喬石支持法輪功,江澤民就偏偏要鎮壓,而且要往死里打。

隨後江澤民利用手中的獨裁權力,採用非正常手段,繞開正常的法律體制,組建凌駕于各級司法系統之上的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並讓「610」去脅迫從中央到地方的司法人員執法犯法,系統迫害法輪功。並於三個月後的7月20日,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對法輪功書籍音像資料斷章取義、移花接木,炮製自殺、殺人謊言,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江澤民宣稱:要在3個 月內消滅法輪功。報紙、雜誌、廣播電台和所有的電視頻道開足馬力,24小時反覆播放所謂的「揭批」文章和節目。所有的工廠、企業、學校、街道都要組織人們集體收看批判法輪功的節目。全國上下燒書、抄家、抓捕、人人表態支持鎮壓,以及廣播、電視、報紙鋪天蓋地的宣傳批判,恍惚之間,如文革再現。

從99年至今的14年裡,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跨、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的群體滅絕政策,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超過10萬的學員被非法勞教,數千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成千上萬的學員遭到活體摘除器官。

  

轉眼間已經十四年了,面對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最陰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秉承425那樣的和平、理性、非暴力,持之以恆,一如既往的反迫害,喚醒世人,其大善大忍的胸懷,為人神共鑒,有天地為證,感動了上天,贏得了全民和各界的尊敬和支持。而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之徒江澤民在國際上已被多國起訴,並被西班牙和阿根廷定罪。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強權永遠征服不了信仰,「真、善、忍」正在主掌人間正道。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