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韵 著名律师感动于正义力量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4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让纽约各界名流感动。著名移民律师、法学教授马丁•罗斯坦第三次看神韵,他感动于神韵体现出邪不胜正的理念,每看一次神韵,都有新的体会。

著名律师、同时也是法学教授的马丁•罗斯坦,感动于神韵传达出正义的力量。

律师、法学教授马丁•罗斯坦:“每个节目都让我感动。摧毁邪恶象征,以及上天的保佑,感动了我。”

罗斯坦说,看了神韵,内心充满温馨和安全感,难以用语言表达。

律师、法学教授马丁•罗斯坦:“我能感受到更多的内涵,却无法用语言表达。非常好,感觉非常温暖、非常安全、非常欣喜,言辞无法描述那种感受。”

罗斯坦表示,这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每一次看都感受到更多的内涵。

律师、法学教授马丁•罗斯坦:“今天我更多体验到的是演出的整体效果,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不只是主要舞蹈演员,还有音乐、特效配合、天幕,合在一起,完美无瑕。以前我没有欣赏到这种整体的美。”

神韵有三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目前正在日本、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以及纽约市同时演出。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直持续到本周末。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