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库县演出再度风靡日本西部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载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日本东京的公演后,与4月24日晚在著名的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开始了更为盛况空前的新一轮巡演。

兵库县众议员大前•繁雄已经是第三次观看神韵了,今年也早早的来看演出,他欣喜的表示:“今年的演出带来不同凡响的吸引力,非常精彩。演员训练有素,素质极高,十分优秀,百看不厌。”

社会服务部门代表冈本•延义被天幕的变幻多姿所折服。

冈本•延义:“我是首次观看神韵,太完美了。特别是后面的天幕,是很多高手们设计的啊,演员从天幕中一下子跳进去,又能从中走出来,这在日本至今还是首次看到。”

贸易公司董事长尾向•桂子看完演出后兴奋的同时,也被演出中的迫害内容深深震撼。

尾向•桂子:“美不胜收,我认为神韵是完美的艺术。我是首次看神韵。太感动了。在中国真的有人权问题啊,即使只因为拍张照片,也招来那样严重的后果。在舞台中展现这一幕,我想在中国还看不到这个演出,在日本才看得到吧。”

神韵在关西的第一场演出轰动了西日本,4.24至4.26日短短三天将在西宫和名古屋共表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龚颖华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