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家赞神韵:细胞感受震撼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在日本,很少有机会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中国白族和彜族舞蹈﹔人们很少有机会能一饱耳福,聆听高水准的中国传统乐器演奏。22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东京“文京公会堂音乐厅”的演出,将这些珍贵的艺术汇聚一台。前来观赏的日本艺术界人士纷纷表达各自心中的感动。

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的民族舞蹈家SOFIA女士,获得了不同于往年的惊喜。

SOFIA :“我觉得今年特别好的,是有白族和彜族舞蹈,在日本不大为人熟知。”

SOFIA还表示,仙女们的舞姿也让她感动。

SOFIA:“真想一直看下去。时间一下就过去了。我觉得(演出)太好了。”

日本传统乐器、日本筝的音乐家榎戸二幸是第一次欣赏神韵演出。

榎戸二幸:“雄壮的舞蹈,出色的歌喉,打动人心的演出。我非常感动。”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让她赞不绝口。

榎戸二幸:“真是非凡的音乐,华丽的演奏。令人视觉愉悦,听觉也愉悦的演出,我看后有这样的感想。”

身兼画家和音乐家的亚凛又表达了不一样的感动。

亚凛:“简直精彩绝伦,我深受感动,细胞都在颤抖。”

亚凛表示,一定要将这份感动传达给更多的人。

亚凛:“我明年一定要来。还要和朋友,所有人介绍神韵,真想把这份感动传达给所有人。”

在东京引起旋风之后,神韵将启程前往日本的兵库县的西宫,把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飨宴带给那里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尚燕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