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保利集團坦克保強拆 網民聯想天安門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今日有網友用照片爆料,昆明市人民西路城中村拆遷工地,出現一輛坦克,用來震懾拆遷戶。很多網友聯想到89.64坦克的用處,諷刺說:養兵千日,用兵為民。

網友“走上街頭7”爆料說:“4月19日,昆明市人民西路城中村拆遷工地,出現一輛63A式水陸兩栖坦克。據悉,擁有軍方背景的保利集團,在2010年開始介入昆明城中村改造後,出現了許多爛尾工程,很多拆遷戶簽定新房合同到期後卻拿不到房子。為防止拆遷戶搞事,保利弄來一輛坦克威嚇。”

另有網友“百草齋”證實:“某房地產公司是不是保得集團?坦克是不是保利集團弄來的?昆明春季房交會不是武器裝備展,坦克與樓盤項目一毛關係也沒有。所以,保利集團至少是用坦克來炫耀自己某些特殊背景或商業炒作,所以被舉報資訊基本屬實。支持被舉報人!”

除少數線民表示不相信求進一步證據之外,大多數線民大加嘲諷並聯想到89.64時坦克在天安門前對平民的屠殺。

網友“天謫地殤”:我是百分之一百二的相信,狗日的,能做出來!

網友“奧巴馬的信”: 這個骯髒國家,我早就不把它當人了,禽獸大國!坦克出動不足為奇!

網友“依男bird”: 真是養兵千日,用兵為民,呵呵。

網友“那眼清泉”:這個平場工具很先進,可以大力推廣,像89年天安門一樣。

網友“閆濤”:早晚用上航母和核武!

網友“邦無道-富且貴焉-恥也”:對於貪婪的強盜來說,用原子彈拆遷,恐怕也不是不可能的。

網友“江南-柴進”: 對於毫無人性的政府而言,科技與文明只是恥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