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顶级 著名指挥家赞叹神韵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精彩演出,吸引了纽约众多的艺术名流。其中,著名的歌剧和交响乐指挥家皮尔•布莱维歌,赞叹演出是顶级水准,并为中西合壁的音乐而沉醉。

著名交响乐指挥家皮尔•布莱维歌:“太美妙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表演。美妙的色彩,精美的服装,了不起的舞蹈演员。不仅是舞蹈,还有高难度技巧,整场表演都非常棒。”

皮尔•布莱维歌是著名的歌剧和交响乐指挥家,也是交响乐团筹建员。观赏神韵演出后,皮尔•布莱维歌赞叹整场表演都非常完美,而中西合壁的现场乐团伴奏,更令他陶醉。

著名交响乐指挥家皮尔•布莱维歌:“奇妙地是,他们把东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并结合得这么好,真应该赞美这些作曲家。(东西方)两种不同的乐器,真是令人愉悦的表演。而且在舞台上的独奏家非常棒,其演奏难度非常高。我沉醉于整个演出中。”

布莱维歌尤其欣赏二胡独奏家戚小春的精彩演奏。

著名交响乐指挥家皮尔•布莱维歌:“我知道这个乐器(二胡),我以前也听说过,许多的(二胡)演奏家来美国演出,但这位演奏家实在太出色了!”

他盛赞神韵演出是顶级水准,并希望中国大陆的华人都能早日看到神韵。

著名交响乐指挥家皮尔•布莱维歌:“这是一场绝美的表演。顶级的!我看到中国的艺术家们如此美好的展现,我也很难过中国人民无法看到这样的表演。至少我从节目中得到的讯息是如此。我希望中国人民也能看到这样的表演。他们应该为此感到无比骄傲!他们应该有权像我一样的来欣赏这一表演,这是我的希望。”

皮尔•布莱维歌在欧洲、南美和美国都享有盛誉。他还被列入世界名人和音乐名人榜,并与伯恩斯坦等世界顶级指挥家交往深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