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辉煌 尽在神韵自由展现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的演出,吸引了许多爱好东方文化的西方人士,军火商安东尼•麦雷,走过世界很多国家,他说,中华五千历史所奠基的辉煌文明,可以透过神韵自由完美的表达,令他非常的感动。

安东尼•麦雷是游遍全球各地的军火商,从神韵中他感到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

安东尼•麦雷:“演出时如此完美,舞蹈动作是如此精确,音乐是如此完美,服饰更是毫无疑问的漂亮。”“这场表演能让我完全理解中华文化的影响力,我真的能感受这场演出要传达的信息。我是孩子的时候,就一直很喜欢孙悟空。”

安东尼•麦雷说,中国五千年奠基深厚的文化,在神韵表演中能够自由完整的展现,令人感动。

安东尼•麦雷:“集会自由,宗教自由,表达自由,言论自由,在中国是被禁止的,我觉得整个表演非常完全的诠译这个信息。”“最后一幕天安门《神佛的慈悲》的演出,他所要传达的信息,真的是引发共鸣,这个特殊信息,这场特别的表演,却不能在中国演出,真的能体现出,表达自由的权利是有多么重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