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普拉达财务主管:祈祷中国人看到神韵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唐娜•麦克马斯特,曾经是普拉达和缪缪等名牌公司负责美国、意大利和欧洲等地商店财务规划的主管,她带着两个领养的中国小女孩来看神韵,为孩子的文化寻根。唐娜连连感谢有机会在纽约看到神韵,认为这是神的眷顾。

唐娜•麦克马斯特(Donna McMaster, former director of planning of Prada and Miu Miu):“神韵不是特殊两个字可以形容的。演员有一种高贵,中国文化有这种高贵,一般人很难懂得,你灵魂深处有这种东西你才能理解。我太幸运了,能够允许我见证这一切,成为观众的一员。”

作为前金融主管,唐娜成天与钱打交道,她说再多的钱也买不来、也教不出神韵这样的天才设计,只有神才能给。

唐娜:“你可以给别人钱,让钱生钱,或其他办法弄到钱,但是无法获得这种高贵、幸运和才华,无法有真正的独创性,这只有神能给。”

唐娜说神韵的女演员个个漂亮,男演员个个英俊。她要为中国人祈祷,希望他们早日看到神韵。

唐娜:“演员从内到外都非常美丽。他们在舞台上演绎出,不能在自己国家表现这种美好是多么的艰难,这令人难过。而现在他们在向全世界展现。我们能看到真是福气,我要尽力祈祷,希望人们在中国能看到神韵。”

这是唐娜给女儿的生日礼物。她的儿子才两岁,她说等儿子够四岁了就一定带他来看。

唐娜:“神韵演出太不可思议了,我一直跟自己说,我一定要孩子看到他们从哪里来,这不是美丽能形容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