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不斷有新發 隔離病房裝備唬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共官方4月19號(星期五)通報,截至當天17點,全國累計確診H7N9病例91人,死亡17人,67人住院。當天,上海公布病人在重症監護室的畫面,醫護人員全副武裝的場景,很嚇人。

中共官方確認,18號到19號,全國新增H7N9病例4人,其中江蘇一人,浙江3人。

同天,上海公布救治H7N9病人的實景,可以看到醫生全副武裝,使用各種儀器,醫治病人的場面,很嚇人。

溫州送走首例H7N9病人後,院方介紹,病人在溫州治病時,醫護人員穿著從腳趾密閉到面部的隔離衣,帶上雙層口罩、眼罩和手套。“有一個護士值班出來後,就一直恍惚,走路還有點晃,後來一看,原來是缺氧了。”

在這種環境下,不難理解15號上海發生的一起醫患糾紛。一名26歲足月的孕婦,因為子宮癲癇併發症,母子雙亡。孕婦的丈夫發帖說,當孕婦被120送到醫院後,有約2個小時時間,被檢查是否感染H7N9病毒,耽誤了最佳刨腹產和治療的時間。

儘管醫院並不認可這種說法,但事件已經引起4萬多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爆料,世衛組織的專家組認為:病毒不一定來自禽類;我們還沒找到感染源。

也許這是合理解釋官方一再強調H7N9不會人傳人,但每個醫院的醫生都非常緊張,保護的非常嚴實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