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爆炸案兩嫌照片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8日專電)負責調查波士頓爆炸案的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公布2名嫌犯照片與拍到的影帶畫面,並呼籲民眾提供這兩名約20多歲年輕嫌犯線索。

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進入第4天,案情有了重大突破。領導調查小組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別幹員德斯里耶(Richard Deslauriers)在傍晚的記者會上,公布2名嫌犯照片與監視器畫面。

其中一名嫌犯戴著深色棒球帽,身穿白色T恤、卡其褲與黑色外套,背著深色雙肩背包。

走在他後面的另1名嫌犯,則將白色球帽反戴,灰色帽T、深色長褲與外套,單肩背著黑白背包。2人看來年紀都很輕,約20多歲上下。

德斯里耶呼籲民眾提供任何這2名嫌犯線索,但也警告,這2名嫌犯可能有武器,極具危險性,如果有任何人看到這2人,要立即通報警方,不要輕易接近這兩人。

德斯里耶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不願針對案情進度多做說明,僅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訊息顯示有任何潛在威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