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狹幅整理 觀察外資動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17日電)美爆炸案影響淡化,台股今天開高後,上下震盪區間僅31點。法人認為,後市應觀察外資動向與5日線能否站穩。

加權指數今天開高後拉回整理,盤中數度翻黑,但拉尾盤後以上漲8.02點、7809.07點作收,收在5日線7810點附近,成交量略增為新台幣727.24億元。

類股中以電器線纜、電機漲幅逾2%最大,電子股在鴻海、日月光、華邦電上漲帶動下,小漲0.26%,占但成交比重僅58.89%,金融股為拖累大盤主要因素,下跌1.13%。

大昌證券分析,國際變數未除,今天台指期結算也讓市場趨於觀望,後市應留意結算過後的外資布局情形,及指數能否站穩5日線。

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沈萬鈞表示,由於量能縮減,推估大盤仍會呈現區間整理,預期台股指數在7550到7650點間支撐強,指數若修正拉回至7600到7800點,將是進場布局的時機點,第2季權值股與指數空間不大,預期要到第3季才較有表現空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