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神韵演出被誉为“世界顶级艺术盛宴”。神韵表演的舞蹈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运用高科技天幕和多彩亮丽的服装,给人以纯善纯美的视觉感受,演员的精湛表演给人以强烈的震撼。请看来自南韩的报导。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通过纯美的艺术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喜悦而又平安的美好意境,并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内涵,生动再现出来,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感动。

“我爱神韵。”

南韩的著名歌手金仁顺和她创立的多元文化学校的学生们一起赶来观看演出。她对表演者的舞蹈技艺大加称赞。

南韩著名歌手金仁顺:“哇~太了不起了。我其实也学过一点舞蹈,您也看到了舞台上的表演了吧?那麽准确一致,要跳那麽高难度的舞蹈,到底要练习多久啊?动作配合得天衣无缝,这也表现出舞蹈演员之间的高度默契。”

她对“智收沙和尚”这个节目印象尤为深刻。

节目非常多样。猪八戒还有玄奘法师、孙悟空登场的样子给我的印象最深刻。这场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不同层面,相当好。有机会的话还想和女儿一起来看。

南韩著名演员金姈爱女士也深为神韵之美而感动。

南韩著名演员金姈爱:“演出很有意思。中国有很多民族,给人一个在短时间内品味中国历史的机会。演员们身体怎么那麽轻盈,要练多久才能达到那样,真是羡慕。就像羽毛一样,羽毛… 舞蹈演员的舞步就像羽毛一样轻盈。唐玄宗游月宫…宇宙太神奇了,我一时曾想,是否有另外世界的存在。”

新唐人电视台南韩首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