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憾动法国观众 圣洁涤净灵魂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精彩演出的法国观众表示灵魂深处被神韵展现的精神所触及,并获得自由的灵魂想知道人性回归之路。

大楼管理员让•皮埃尔:“我们的内心有着灵魂,我们灵魂深处被今天演出的生命精神所触及,我们如屡青云,想随之而去。”

让•皮埃尔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灵魂的自由,希望找寻回归之路。

大楼管理员让•皮埃尔:“在这场演出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不知为什么,我们身在自由的灵魂表达中,让我们想知道真正人性的回归之路。作为人,我觉得我们是载体,我们接收纯净的能量,从而能够表达出人性中的另一种积极乐观。”“神韵代表了一种普世的博爱,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正因如此,如果我们能像这样,心无杂念,不计较,不占有,没有这些,将是朴实自然的生活。我爱中国,爱的正是中国的文化,我很心痛中国变成现在这样。”

神韵所展现的内在美和积极乐观的理念也深深触动了让•皮埃尔。

大楼管理员让•皮埃尔:“今晚神韵最触动我的地方,是她不仅仅传递了一个信息,还是一种感受,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理念,她涵盖了我们所有人,通过真实的文化和触及心灵的精神表达出人类最美的内在,我觉得你们(神韵)很有勇气,始终表达着最美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