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观众 中国文化的根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精湛的中国古典舞、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中西方乐器完美的现场演奏,神韵将天国世界的恢宏、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跃然呈现在舞台上,带领观众们穿越时空,令观众们惊讶、兴奋和感动。

神韵的演出得到了各界名流观众的广泛好评,许多观众喜欢神韵的舞蹈节目,用舞蹈表现传统故事,能跨越语言与文化的隔阂,让各族裔观众对于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历史与传统文化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今天来到剧场的韩国铁道公司旅行事业团赵炯翼团长表示,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韩国铁道公司旅行事业团团长赵炯翼:“听说神韵是精美而又难得一见的演出,今天亲自来看一下,我看到了中国的历史,特别是艺术团细腻的表现力让我着迷。第一次看,最惊奇的就是人从屏幕中脱影而出,然后又进入到屏幕里,一瞬间感觉非常震惊。西藏的节目,西游记的场景,还有第一场王出现的场景,这些印象都非常深刻。‘啊,这就是中国文化的根哪’,会有这样的感受。”

首尔钟路文人协会会长洪性焄先生为舞蹈演员的技艺所折服。

首尔钟路文人协会会长洪性焄:“一句话说就是太了不起了。尽管现在技术提高了,但从天幕里飞出孙悟空,猪八戒(的创意)非常新颖,演出的服装和每个场景都很美,舞蹈演员就像在飞一样。男演员不像舞蹈演员,像习武的人一样有魄力,活力十足,真不简单!我在看的过程中非常感动。谢谢团员。”

新唐人电视台南韩首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