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尔压轴 韩著名演员激赏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已经是第七个年头,神韵的大名更是早已铭刻在了首尔观众们的心中。不少韩国的神韵粉丝特意从各地赶来观看苦等一年才能欣赏到的绝美演出。来看发自首尔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首尔祥明艺术中心的第三场,也是压轴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向观众表达着中国传统文化的辉煌与魅力,韩剧元老级人物李顺载先生一直以来深受到韩国人的尊重。他塑造了许多银屏形象。他称赞神韵演出非常有特色。

韩国著名演员李顺载:“非常明快,而且主题鲜明,很多内容都是我们韩国人容易理解的。中国少数民族独特的舞蹈。演出介绍非常丰富多彩的民族艺术。非常有特色,太美了。整体来看,女性舞蹈真是太美了。”

多次观看神韵演出的金善源先生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他对凤凰仙舞情有独钟。

大同书学会会长金善源:“背景美极了,可以称得上神奇。真的就像是凤凰飞来翩翩起舞一样美,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看看。”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圆满结束韩国巡演之后将移师日本,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的高超中国古典舞技巧和音乐内涵,深深感动了注重情谊的韩民族。

新唐人记者韩国首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