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再拋重彈 曝光軍方法院驚人罪惡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柳清採訪報導)去年9月10日《財經網》刊登的《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的延續,雖簡短,卻直接點出關鍵點:涉及醫療系統和地方軍隊的一起刑事案件,把中共非法器官交易的真正後台拋出。

4月15日,中國大陸財經網再拋重量級炮彈,披露全國黑市器官買賣網路,稱之為這是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和器官黑道中介聯合操縱的器官買賣黑幕。

這次的報導明確點出軍方304醫院的參与,甚至提到了曾經為中共活摘器官站台的前衛生部長黃潔夫。但文章仍沒有公開提及震驚世界的活摘器官事件,涉龐大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作為器官供體等最敏感內容。

對此,中國問題觀察人士張健向《新唐人》 表示,中共為了利益,為了得到所有金錢及權力這些慾望,不擇手段採用任何手段對付自己的國民,這是在全世界政黨無法想像的一個殘忍的事情。

「所以我認為中共在這個問題上現在採用軟著陸,就是想與這個事情進行一種切割,但是用死囚犯包括法輪功活體摘除,這些事情已經是板上釘釘,已經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中共一定會為這個東西付出自己的罪行,他必須要為他所犯的罪行承擔相應的後果。」

據統計數據顯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后,大陸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狀態,特別在2003年至2006年間,來自死者的器官暴增,成倍增加,使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一樣的爆炸式膨脹。有調查報導,在相對穩定、每年變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2006年期間,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才有了這4年移植量的大爆炸。

2006年3月,《大紀元》發表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證人的證詞,引起國際上強烈譴責。到2006年11月,中共官方轉變了說法:稱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去年薄熙來案被曝光之際,大陸最大搜索引擎之一的百度,驚現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罪行的真相圖。百度圖片搜索解禁了關鍵字「活摘」、相關搜索則出現「活摘器官」、「薄夫婦活摘器官」、「王立軍活摘器官」等。而薄熙來案的關鍵也是中共高層至今不敢面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張健表示,「我們知道中國是最大的活體器官供應國家,我們在中國可以看到大學做解剖實驗的屍體都是一屍難求,但是中國卻變成了這樣一個最大的器官出產國。這說明一個問題,中共想用死刑犯的遺體來漂白,來偷換概念 ,來導致法輪功的遺體這是有可能的。」

「但是無論是什麼人的生命和器官都是同等重要的,即便他是死囚,即便是被你判處死刑的犯人,你也不能用這種殘暴的方式對待他,這是違背人類的常識和我們基本做人道德的,但是中共這麼做了現在很多人不相信活摘法輪功器官問題,我相信最後所有的內幕都會大白天下。」

深圳前刑警張建華 則表示,沒有理由對法輪功這樣,就是小日本也不能這樣對待,這個很正常。取法輪功器官的事實我不能說有或者沒有,在中國活宰人、吃人都有這個現象,取器官或者賣什麼沒有?這個國家的管制在偏遠山區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張健:「大家都知道一個人的器官使用是必須經過本人同意的,中國歷來是使用死囚器官的。現在中共承認使用死囚的器官進行來移植的話,不是來於他們對於這個事實的揭露,他們良心受到了譴責,是拜託國際上所有這些有良知的媒體,還有很多政治家的努力,他們調查了大量的研究,在鐵證面前,中共無法解釋他這個器官的來源,無法自說其圓了,他只能把這個事實公佈於眾,但是這只是冰山的 一角,有太多太多的人體器官還在進行地下非法的交易。」

「在這個當中中共要化解國際的壓力,在國際的輿論下,他有可能走一種軟著陸,想把這個事情通過淡化處理,告訴大家,雖然我們有用但是今後我們會少用,這是非常荒唐的。」

張健:中共是多麼邪惡的一個政權,在沒有一個國家會用死囚犯的遺體移植的時候它會用,當國際知道了這種殘暴的行為在鐵證如山的情況下無法狡辯自己的罪行的時候,換另一種方式告訴我們今後少用,就你今天殺人了,被人發現了告訴人家今後可能會少殺人,這是個荒唐的邏輯。在這個邏輯的後面我們會看到一個利益集團。

「中共承認用死刑犯器官移植的話這一點我們就不能原諒他,就這一點一定要咬住它,要警覺不放,在國際上進行問責,在道德上進行問責,在良心上進行問責,這樣一個政權為什麼這樣做?我們要把這個事情在國際上向全世界人民交代清楚。」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醫學專家胡宗義也指出,為了掩蓋『活摘器官』這個指控,中共官方就開始承認死囚器官這點,因為這些器官總得有個來源吧。因為中國親屬捐獻器官的連百萬分之一都不到,所以它無法解釋大量的器官手術。

胡宗義說,甚至有很多國際上來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有時一個器官失敗了,它馬上就給你換上另一個器官。國際上甚至有醫生說,(中國)就好比有一個按需殺人的人體器官部,否則的話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器官。在這種情況下,中國衛生部承認了有死囚器官。」

因此,張健指出,這個已經是黑色產業鏈形成的時候要想去除這個黑色產業鏈就要追究一個源頭,就是說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個黑色產業鏈的形成,如果不追究源頭就是治標不治本。

為什麼醫院可以販賣器官?為什麼法院可以販賣器官?這是兩個不相關的部門,為什麼在這個產業鏈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有這個體制的存在,才會讓器官非法移植在這個中國如此的昌盛,就是這個體制導致了本來是人民的法院,卻在販賣器官,本來是人民的醫院本應該救治人民卻也在從事販賣器官這種活動。

據國際人權組織「大赦國際」4月10日發布的2012年世界死刑狀況的年度報告,中國仍是全世界被處決人數最多的國家。去年執行的死刑數超過全世界的總和,但由於中國政府歷來對執行死刑的人數保密,無法得到準確數字。大赦國際估計,去年中國有數千人被處以死刑。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