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貨網拍業績暴增 2成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6日電)朝鮮半島危機一觸即發,消費者深怕韓國商品斷貨,網拍平台上已經出現搶買潮。露天拍賣統計,近一周韓國相關商品業績暴增20%,其中以美妝保養、食品和文具最暢銷。

露天拍賣表示,南北韓情勢緊張,近一周韓國相關商品業績較平日暴增20%,其中前 3名熱賣類別分別是美妝保養、韓國食品和韓系文具,不但業績動得快,問與答中買家的預購詢問度也增加,甚至希望一次購買多量備貨。

露天市集行銷副理蔣成偉表示,南北韓情勢不明,網拍賣家減少前往南韓的批貨次數,買家因擔心沒有韓貨可買,開始出現囤貨潮。特別以韓國食品和平價美妝保養品等「消費性商品」最為明顯,前 5名都是相關類別,受到年輕女性喜愛的韓國起司、泡菜泡麵和零嘴糖果成為搜尋大宗。

此外,近半年竄紅的CC霜,搜尋度大幅超越前一代姐妹品BB霜,拿下平價韓系美妝搜尋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