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韵落幕-各界人士传美名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4月13日晚,神韵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观众中有电视台主持人,喜剧明星,政府官员和连续7年看神韵的忠实粉丝,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法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法比安妮.阿米亚诗:“我觉得那是纯真的声音,非常非常的清新,在听这样的音乐时,我们真好像被带到了那未知的美景中。对我们来说是超越现实的,祥和宁静和内心的平和”

神韵让电视主持人阿米亚诗看到了另一个充满灵性、自由的中国。

“通过这场演出,我们穿越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们似乎能穿越高墙,进入那完全不同的微妙和不同的精神中,向我们展示了昔日古老的中国, 是尊重人权和有精神灵性的中国。一个自由的中国,和我们当今认识的不一样的中国”

政府官员尼斯法深感神韵美丽背后强大的精神内涵。

法国政府官员丹尼尔.尼斯法:“美丽的背后有着如此强大的精神内涵。传递着神佛这样伟大的信息,教导我们学会宽容与忍,更让我们回想起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很高兴地看到这一传统在这样高品质的歌舞晚会中传递。”

第一次看神韵,法国喜剧演员毛罗称大开眼界,他决定明年再来。

法国喜剧演员丹尼.毛罗:“我太喜欢了,很了不起,令我们目不暇给,耳不暇给,非常棒的演出。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是个太好的惊喜。老实说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来吧!我邀请你们来观看2014年的神韵演出,因为今年演出如此成功明年一定也非常好!”

当然,在众多的观众中,也不乏像帕哈迪这样连续7年看神韵的忠实粉丝。

巴黎法院书记官克洛迪娜.帕哈迪:“我每年都来,从开始有神韵时,因为她让我欣喜愉悦,很美妙,很辉煌,服装,天幕,编舞的轻盈飘逸,太壮丽了,每一次看完演出都让我震憾不已。我想再看一次演出,我感觉是那么的好当我看神韵的时候。”

随着4月13号晚神韵演员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谢幕,2013年度神韵在欧洲9国12个城市的巡会演出圆满结束,神韵在巴黎的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令古老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辉煌。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严清西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