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花样滑冰铜牌得主:神韵难得一见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法国著名的花样滑冰明星、前奥运铜牌得主菲利普•坎德罗罗,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四月十三日下午场的演出。他赞叹,能够看神韵演出,机会非常难得,演出是他从未见过的。

奥运花样滑冰铜牌得主菲利普坎德罗罗:“这是一场辉煌的演出,许多动作在花样滑冰里都有,比如当舞蹈演员们在地上旋转时,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在脚下没冰的情况下。我觉得舞蹈演员们之间配合默契一致,很绝妙。”

坎德罗罗先生赞赏神韵艺术家们技艺超群,却无丝毫自我显示之心。

菲利普坎德罗罗:“从演出中我们能清晰看到,所有舞蹈演员都是经过了许多苦练才登上今天的舞台,所有人都水平相当,没有一个人试图压过别人,虽然他们在演出中角色不同。我发现整个演出团,所有演员都是全身心地投入,互相之间没有竞争攀比,正相反,每个人都达到完美,带着许多的笑容与轻盈。”

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的完美与默契,让坎德罗罗直呼在法国看不到这样的演出。

菲利普坎德罗罗:“可惜这样的演出在法国很难看​​到,我本人到目前为止从未见过。色彩绚丽,服饰超凡脱俗,讲述的故事是我们欧洲人不太知道的,我们很快就进入故事当中,非常的有意思!我非常欣赏演出中很多的幽默感。”

演出逼真的动态天幕,更是让坎德罗罗先生身临其境。

菲利普坎德罗罗:“另一个亮点是天幕与舞蹈演员们间的互动,我觉得相当成功,演出的美体现在巨型天幕的图画中,完美地体现了我们想像中的场景。”

新唐人记者仁静、严清西、李月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