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 參拜祖父遺體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據朝鮮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適逢金日成故主席冥誕紀念日「太陽節」,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今天零時率領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國防委員會等高級幹部參拜金日成遺體。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金正恩今天在公開場合露面,是本月1日出席最高人民會議後,時隔14天的第一次。

朝鮮報導指出,參拜人士矢言「會將偉大元帥們的革命偉業傳承下去,並在親愛的最高司令官同志金正恩領導下,為堅持落實主體革命和社會主義強盛國家建設偉業做出積極貢獻。」

根據報導,今天陪同金正恩參拜的朝鮮要員包括: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軍總參謀長玄永哲、人民武力部長金格植、勞動黨中央書記局書記兼國防委員會委員朴道春、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永春等。

去年「太陽節」,金正恩也曾率領軍方高級幹部到錦繡山太陽宮參拜金日成遺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