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红酒商:神韵用美好拯救世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观看了4月12号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之后,法国红酒商叙尔蔓女士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承传中华千年文化,如朵朵圣莲,用美好拯救世界。

红酒商贝阿特里克斯•德•叙尔蔓:“这场演出绝对壮丽,是真正的中国传统艺术,充满神性,是真正应该保存的传统。无论大风大浪、无论所有可能存在的壁垒,我们都必须在世界继续承传这一传统。这千年悠久的文化,正像这些艺术家们在舞台上所展现的那样,用他们的全心和整个灵魂。”

叙尔蔓女士特别喜欢女演员的柔美典雅,她觉得神韵艺术家们如朵朵圣莲,将佛的精神撒遍世界。

叙尔蔓:“几个表现女性柔美的节目,飘逸的丝巾,优雅的舞姿,柔美、美丽的场景和服装,真正的达到了人类表演艺术的顶峰,这是神赐予我们的。(神韵)艺术家们有能力将这些展现出来,无需刻意追求,只是简单的自然流露。每一位艺术家像朵朵圣花,像小莲花在舞台上展现,和全世界分享这幸福的一刻。这就是把佛的精神世界向全世界的撒播。这很简单,也很壮丽,十分感谢。”

看完神韵让叙尔蔓女士对未来充满希望,她觉得在贪婪危机的现今社会,神韵的美好能抑制贪欲,拯救世界。

叙尔蔓:“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正在经历一场世界危机,更准确的说是贪婪危机,美好的事物能抑制贪婪。因为贪婪不能带来什么,而美好的事物可以治愈。就像演出开始时介绍的中国传统音乐能愈合病人一样,这是美好的事物与灵性,佛是通过美来显示的。如果我们欣赏美,佛就自然从美中显现,这美好就能拯救世界。”

新唐人记者仁静、方慧、严清西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