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领会神韵传达的善良包容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4月13日在巴黎的下午场演出,全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掌声在一个节目中多次响起。除了演出本身的美妙,他们还体会到了和善包容的信息。

教师Jacqueline Grenouillet:“晚会讲述了中国历史,我感觉非常非常美。服装非常漂亮,舞蹈演员的表演精湛、美声高唱非常棒,真的是美妙绝伦,就像一场梦。”

体育教师Jean-Paul Grenouillet:“晚会真的是太精彩了,我觉得可以誉其为最大舞台剧的称号。舞蹈动作、音乐演奏,所有表演者一起合作,真的非常职业,非常出色。”

商务助理Catherine Lanegrand:“晚会非常美,太美了,非常壮丽,非常生动,我非常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晚会。这真的是一场非常高水平的,编排完美的晚会,我被她的美所打动。真的是太棒了,晚会太美了。”

演出的美妙引导着观众进入中国传统文化和善良包容的精神世界。

教师Jacqueline Grenouillet:“对包容的追求是相对小忍让的大包容,是很好的。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即使是坏人最后也变的向善。”

体育教师Jean-Paul Grenouillet:“最后我们仿佛是被带到了中国。歌词的翻译,男高音与女高音歌曲中所传达的信息,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觉得信息的传递几乎是完美的,凡尘世人需要一些信仰,这是引人思考的。”

商务助理Catherine Lanegrand:“晚会中所弘扬的是一些美好的价值,但是这些价值在流失,我觉得很遗憾。但这正是通过晚会传达出来的。我们感到这是一个善良的民族,中国正在追寻精神层面的东西,最终所有的一切都会转向美好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瀚雅、紫泉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