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首场爆满 五千载辉煌再现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4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首场演出爆满,神韵呈现的古老中国五千年文明给中西方观众带来同样的赞叹与震撼。

结束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3场演出后,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2013年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法国巴黎,4月12日的首场演出再次创下爆满的佳绩,现场三千多名观众在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神奇世界中遨游。

葡萄酒商贝阿特里克斯•德•徐何蔓:“这场演出绝对壮丽,是真正的中国传统的神传艺术,达到了人类表演艺术的顶峰,她是神赐予我们的,每位艺术家就像朵朵圣花、像小莲花在舞台上展现,和全世界分享这一幸福时刻,这就是把佛的精神向世界的撒播。”

戏剧协会主席尼科尔•图勒:“我觉得很了不起,能够给予如此多的爱在一台这样的演出中,爱在一举手,一投足,爱在舞动变化之间,在服装中。我觉得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演出展现了一种我们前所未见的文明,中国古老文化实在是美妙无比,绝对值得一看,值得一提!”

影评家妮娜•杰露德:“我们像在梦中,又像在非常神圣的天堂,再现力很强,精神内涵也体现在每个节目中,我非常感动,因为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太美妙了,既表演出色又内涵深远。我真想再看一遍,告诉我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来看神韵,真的太美了,充实了我们,以一种很不同的、特殊的方式。”

刚来法国不久的两位华人同时用震撼来表达他们的感受。

法国移民卢姗姗:“在中国没有看见过这么好的节目,挺震撼的,他们演的都很好很好。必须来,必须得来,我们必须每年都得来,非常喜欢,谢谢。”

法国留学生杨小姐:“感觉音乐给人感觉很震撼,我比较喜欢吧,很安静的这种,然后,很纯净,很干净的感觉,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在里面。”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樊尚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