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艺术家为神韵所震撼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4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首演,期间掌声频动,如雷贯耳。演出吸引了诸多文艺界人士,他们感佩于神韵演出极高的艺术价值和包容的精神理念,给人以无私的感动。

乐团指挥家David Dahan:“我们找到了共鸣。如果有时观众们一齐鼓掌,是因为找到了共鸣,也是因为晚会的精彩。舞蹈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乐团指挥家出色无误的指挥,灯光师的完美配合,我们向这些人致敬。观赏完神韵晚会,我们对晚会的高质量与信息的传递产生了共鸣。”

医务人员Patrick Rouy:“包容、仁爱、尊重他人,这些价值我们正在失去,这不仅仅是在中国,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是如此。晚会向我们展示了回归人类要遵循包容与仁爱之道,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喜剧演员Vincent Leroux:“观赏神韵晚会让我们在与人相处时多一份包容与协调,帮助他人时多一份快乐。欣赏这样的晚会,使人有一种为他人着想的愿望,走上一条不再自私,内心更加为他人敞开的人生之路。”

舞蹈演员Ruben Fox:“这是一个传达了非常积极的信息的晚会,我带着会心的微笑走出会场。我会永记在心。我会将神韵的节目表放到我的办公室,在我的工作中会接触到很多青年人,如果他们问我神韵晚会怎么样,我就会告诉他们,晚会非常好,很遗憾你们没有看,那么就明年再会吧。”

法国新唐人记者周亦菲、紫泉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