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婚姻”主題郵票新發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是浪漫的季節。主題為“愛情與婚姻”的2款新郵票首發典禮今天(4月11日)在紐約人旅店(New Yorker Hotel)舉行。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有情人,可以在婚姻邀請函上貼上這2款新的郵票。請隨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2013年春季郵票展上,由美國郵政服務和美國郵票商協會聯合推出的2款新郵票分別叫做 “Yes I Do (我願意)”和“夢之綻放”。新郵票是專門為即將結婚的新人設計的。

美國郵票商聯合會執行董事艾米•尼克勞斯(AMY Nicklaus Executive Director American Stamp Dealers Association):“新的郵票很美麗,這是一年裡結婚的旺季,美國郵政新推出的新款郵票, 體現了他們對集郵愛好的支持和奉獻,新款郵票真的很美。”

新款的郵票首髮式吸引了眾多的集郵愛好者。

集郵愛好者袁女士:“不是每個國家都會出這種專門Wedding(婚姻)為主題的郵票,我很喜歡。”

梅麗薩:“新款郵票很美麗,適合用在幸福的場合,顏色令人歡快而又可愛 ,在春天看到這些,很令人高興。”

首發典禮上,到場者得到了一份小禮物,一張印有新款郵票和主辦人名字的精美卡片。許多集郵愛好者,在首髮式結束後,手持這張卡片,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等候主辦方的簽名。從5歲開始集郵,有著60年集郵歷史的約翰告訴我們,收集首髮式簽名並不是為了發財,只是想留作紀念。

集郵愛好者約翰:“靠賣這些不會發財,自己曾經來到郵票首髮式典禮,是一種留念吧。”

樓下的大廳內,來自世界各地的集郵愛好者和上百個郵票商雲集這裡,買賣和欣賞各式郵票。郵票種類繁多,讓人目不暇給。其中不乏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的聯合國郵票。郵票展覽將從4月11號到4月13號在紐約人旅館舉行。新的郵票從4月11號起可以到各個郵局去購買。

新唐人記者魯成、王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