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拂动光州观众的心弦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光州演出,在观众们的掌声与喝采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光州市民们深为艺术团所展现的中华传统艺术而感动。一起来听听光州观众们心声。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光州演出剧场-光州文化艺术会馆,继下午场之后,晚场这里依然是掌声不断。来此欣赏演出的各阶层人士在体验了神韵之美后感慨万千。

前光州教育大学校长李正宰:“我仿佛纵览了中华的历史和文化。演出非常生动,一气呵成出神入化,让我非常震惊,这真是世界级的水准啊。也让我感到人的潜力真是无穷无尽啊。特别是孙悟空,猪八戒出场还有跳入水中时,真是太生动传神了。我真希望南韩也能学学这些才好。中华五千年历史和文化让我大饱眼福。这种冲击既充满鲜活感又细腻庄严,而且与交响乐团交相辉映,真可谓是综合性的艺术,将文化都包含在里面了。”

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华美舞台以及团员们完美的演技,成为艺术家观众们一次难得的体验。

工艺家道林:“演出原汁原味地表现了中华历史,将我们所不了解的东西完美地再现出来。我非常欣赏。善良的男女们重现历史让我非常感动,也非常高兴。真是太感谢了,看了演出我非常开心。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一看。我非常赞赏这一演出,让我非常感动。”

舞蹈家张連香:“演出让我看到了各地区的舞蹈,饱览了历史,真是太好了。从技巧来看,真是非常高超。舞蹈中的心理修养是通过肢体和面部表情来表现的。虽然演员们不说话,但是我能感受到了他们在训练过程中的修养。我看得出他们经过了刻苦的训练,训练那些技巧该多辛苦啊,因此我觉得他们太了不起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向世界弘扬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所到之处观众竞相喝采。

新唐人记者韩国光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