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發單曲 金正恩威嚇失色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首爾11日法新電)北韓(另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揚言發動核戰引發關注,但朝鮮半島本週還有另一項大事件-饒舌歌手PSY繼「江南Style」後將發表首支新單曲。

PSY全新單曲「紳士」(Gentleman,直譯)明天將在全球線上音樂商店上市,「江南Style」和騎馬舞是否僅是PSY所營造的曇花一現熱潮也將有解。

不過於此同時,朝鮮半島軍事緊繃,北韓可能隨時發射飛彈,甚至還建議南韓的外籍人士撤離,避免身陷「熱核戰」。

南韓(另譯:韓國)民眾數十年來生活在北韓的文攻武嚇之下,他們對於朝鮮半島危機十分淡定,新聞網站和聊天室討論PSY新單曲的字串,完全壓過平壤當局威脅。

1名粉絲@saenuli推文說:「金正恩真是瘋子,你應該像PSY一樣用正面方式撼動世界,而不是用核戰威脅震撼全球。」

愈來愈多發言也說,PSY和金正恩有些相似,包含都有胖嘟嘟的臉龐。

英國粉絲推文說:「南韓還是一樣冷靜嗎?我所有外國朋友都說,長得像PSY的那個北韓領導人瘋了。」(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