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原主流人士共赞神韵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昌原的首场演出带来的感动余温尚在,傍晚第二场演出又开始上演。神韵将中国古典舞和传统音乐的华丽美好再现舞台,让观众们纷纷赞叹这是一场让人记忆深刻的演出。

在昌原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全席告罄。当天各界知名人士纷纷赶来观看这一丰富多彩的华美演出。

庆尚南道教育厅教育总监高永珍先生表示,欣赏了神韵演出他有一种特别的感动。

庆尚南道教育厅教育总监高永珍:“这些作品真是了不起,太让人感动了。所有节目都很棒,轻柔的韵律,整体动作配合默契,就像一个人一样,井然有序。我会劝没看过神韵演出的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观看。”

韩国著名的高尔夫公司SARATOGA总裁都龙福先生也深为神韵美妙的演出而着迷。

SARATOGA高尔夫公司会长都龙福:“要说我的观感,就是抑制不住的感动、惊讶和激动。我非常喜欢西藏。女高音也非常了不起,男中音也很出色。世上能有几个人具备那样的声音呢?我非常受感动,一直在大声说bravo,bravo……
节目开场设计得非常有特色,精彩绝伦。真是无懈可击。如果这样的文化能在韩国扎根,可以预见那将会大大地提高韩国文化水准。”

结束了在昌原的演出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预定将于4月11日在韩国光州进行2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昌原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