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拍戲撂粗話 林依晨相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8日電)藝人蘇有朋返台拍「甜蜜殺機」,在劇中撂台式粗話,他怕有損偶像形象,但其搭檔林依晨則直說「不會啊,感覺超興奮的」。

在高雄取景的警匪懸疑片「甜蜜殺機」,預計年底上映,由蘇有朋、金鐘影帝雷洪及金鐘影后林依晨等人擔綱演出,導演連奕琦率劇組人員連日在高雄各地取景,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劉秀梅下午前往探班,並致贈蘇有朋及林依晨水果禮盒,表達對國片的支持。

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蘇有朋重回久違的台灣大銀幕,非常期待與林依晨等台灣當紅演員合作拍片,體驗兩岸截然不同的拍片環境。

蘇有朋說,這齣戲的班底很棒,吸引他回來,「回來感覺很高興」,與劇組溫馨相處就像一個大家庭,他也十分信任導演,完全配合演出,毫不設限,不擔心有損形象,他並對導演說「隨你的,我完全配合」。

他又說,為了更入戲,他苦學台語,並跟著雷洪學原汁原味的台式粗話,不論是簡單的,或是整句的,他都學得津津有味,他在劇中也會不計形象撂幾句台式粗話。

蘇有朋是林依晨在學時的偶像,蘇有朋當場脫口而出好幾句「拷貝」,愈說愈有勁,他深怕練粗話會讓林依晨對他的偶像形象破滅。

不過,林依晨連聲說「不會」,「感覺超興奮的」,蠻有鄉土味的,這只是本土口頭禪,感覺還好。

林依晨表示,在高雄講台語會比較與人沒有距離,她也正在努力學台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