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熱情 阿湯哥:我愛你台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6日電)湯姆克魯斯今晚在首映會上說,台灣人熱情、溫暖,也很喜灣台灣的食物。他還用中文說,「我愛你,台灣」。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出席電影「遺落戰境」首映會,他不僅盡力為全場粉絲簽名、合照,還在台上說「希望每個人都有拍到照片、簽到名」,展現超級親和的一面。

湯姆克魯斯還表示,台灣人很熱情、溫暖,他也喜歡台灣的食物,今天中午品嚐的小籠包,是他吃過最美味的小籠包。

阿湯哥受到滿滿粉絲的熱情,他也開心表示,「I love you all」,更用中文說「我愛你,台灣」。

這次湯姆克魯斯新片「遺落戰境」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攝影師為同一人;對此,阿湯哥表示,他很喜歡「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很多年前就和李安見過面,他很喜歡李安的作品。

「遺落戰境」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這次在台灣短短停留2天,也深深愛上台灣;他直說,已經在想下部片要怎麼在台灣拍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