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犀象戰 球迷冒雨進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電)中華職棒犀象戰今天移師天母球場舉行,儘管間歇雨勢不斷,賽前球迷穿雨衣、撐傘,等候球賽開打,這場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

中華職棒今天原訂有3場比賽,在桃園棒球場的統一7-ELEVEn獅與Lamigo Monkeys桃猿的2場比賽,因雨改期;至於天母棒球場的犀象大戰,則將按照原訂計畫下午5時開打。

天空的雨絲下了又停,賽前聯盟出動近20名工作人員,緊急整理場地,用海綿吸水,鋪上新的紅土。

今天也是犀牛巨砲曼尼首次踏進台北市打球,他目前來台出賽6場,26次上場打擊,敲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

天母球場可容納1萬名觀眾,賽前9200張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現場只留800張信用卡合作的保留票。

氣象局預測,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晚間6時到明天凌晨0時為多雲,降雨機率為10%,氣溫從攝氏19度下降到16度,愈晚愈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