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洩密 傳FBI約談裴卓斯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今天約談中央情報局前局長裴卓斯,以了解他是否曾將機密文件洩漏給外遇醜聞女主角寶拉.布洛德威爾。

裴卓斯(David Petraeus)坦承和為他寫傳的作者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有外遇後,去年11月辭去中情局(CIA)局長一職。

今日美國報引述聯邦執法官員的話報導,約談地點在裴卓斯位於維吉尼亞州北部的住家。這部分行動目的在調查布洛德威爾是否獲得機密資料或機密文件沒有保存在規定地點。

根據這名官員,調查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結束。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言人馬奎爾(Jacqueline Maguire)說,幹員在維吉尼亞州北部進行「執法行動」。FBI不會對此事進一步說明。

CIA發言人楊格布拉德(Jennifer Youngblood)表示,「CIA不評論調查中的案子」。

她說:「CIA全力配合FBI。」

CIA對其他相關詢問一概不置評。(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