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落幕 梦幻演出永生难忘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波特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观众,观看过演出过的人们欣喜的表示这样的演出在梦中见过。而且看过之后,将永生难忘。

亮丽的色彩,动感的天幕,演员的出众,神韵带给金融界人士的是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退休银行家丹尼尔•约翰斯通:“永生难忘。一旦你看了,你将永远不会忘记,她将永远伴随着你。”

财务顾问林恩•麦克莱恩:“了不起,漂亮,服饰令人难以置信。演员才艺出众。”

个人理财经理凯瑟琳•布来丝:“精美,细致,我喜欢天幕的图案,真的不同凡响,为叙述的故事增色不少。”

巧用历史故事,传承古老文化是主管们心仪神韵的原因。

首席营销官布鲁斯•伯克夫:“个人理解,呈现不同时期和地方的中华文化,以便我们能有一个更全面的、对这个文化的多样性的理解,是这个演出的目的之一,我觉得这个演出这方面做的很成功。”

财务顾问林恩•麦克莱恩:“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故事,实际上,演出向你概述了中国所涵盖的领域及她所包容的不同的文化。”

网上营销总监大马士革•珊慈:“我认为在美国,我们没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所以我个人会被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而中国就有这么久远的历史,所以我认为,这个演出在向我们展示传统的中国舞蹈是怎么样的,历史的悠久,和文化之丰富,因此我很喜爱。”

演员们的互相配合,娴熟的技巧则是艺术界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

艺术家凯文•琪亚桑:“我想说的是色彩,灯光凸显出了整个宏伟的气势,演员们协调一致,确实起到了作用,这是只有一个或几个舞蹈演员所做不到的,他们真的把一切都融汇其中。”

艺术家艾琳•卡尔德:“我喜欢演出带我们周游中国各地,展现了不同的文化,华丽的服饰,以及美丽的风景。”

神韵演出更让观众心中的梦想成真。

心理健康治疗师凯西克莱普尔:“他们很多的动作是如此的神圣。我觉得像只在梦里才有,我从未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过,所以看了演出很振奋,那些舞姿让演员看上去像是飘在半空,真是太神奇了。”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