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央視315晚會應改為“315黑社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禁言博客】央視315晚會應改為“315黑社會”

六十多年了,他們一直在裝

關於中共的領導人選舉,作家慕容雪村有句經典的評價:孩子都生出來了,他還在那裏假裝要做B超。 “裝”六十多年來,已經成了中共執政的一大特色。對此,網上有篇署名楊連寧的文章評論說:有位學者說過,他想來想去,只想到一個產業是中國人創造的,那就是腐敗產業。其實,比腐敗產業更龐大、更系統的是造假產業,更“高仿”,更能忽悠人。比如,制度上裝民主,法治上裝公正,為官的裝政績斐然,媒體上裝鶯歌燕舞。一個半吊子市場,卻裝的像個市場經濟國家似的。一夥霸王硬上弓地強買強賣的國企,也裝的也像個全球500強的仿真體。但其實,國內的市場不是真市場,國企更不是真企業。出現這些怪象,都是因為中國人作為主體被剝奪了基本權利,失去了選擇性﹔也因為中國人被屁股決定了腦袋,被利益遮蔽了良知。

文章說,中​​國人追求物質文明卻逃避制度文明與精神文明,才會弄出這麼一個遍地仿真武器的造假產業來。領導委任制改成了選舉制,但仿真選舉仍舊是在委任,不是嗎?一直以來,廢了衙門設法院不難,但沒有法治,法院判案不仍舊像個衙門嗎?廢了科舉辦學校不難,但學校大搞應試教育,不仍舊是個變相科舉嗎?政府的放權讓利逆轉為擴權爭利了,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不仍舊是個“肥水不落外人田”的自利性政府嗎?所有這些個白皮黃心的高仿現代化,就像廢了轎子坐汽車不難,但公車仍舊像個官轎子一樣﹔也像廢了“一妻多妾”改“一夫一妻”不難,但小三版本的普及,仍舊跟一妻多妾一樣。

文章最後說,中國人還得補課補回到100年前:與引進器物文明同步,也得引進制度文明與精神文明,一個都不能少,否則,中國人還得五迷三道、七顛八倒地翻車,摔大跟頭還在後頭呢!

央視315晚會應改為“315黑社會”

在前不久央視的“315晚會”上,台灣藝人何潤東為配合晚會,發了一條微博,譴責蘋果產品的售後服務,沒想到最後一句“大概8點20發”露出了馬腳——網友質疑何潤東是在為晚會做“託”。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周丕東的文章評論說:央視也是利益集團的一分子。因此,它只能對利益集團以外的公司打假。央視讓何潤東做“託”,目的就是抹黑蘋果公司,也給自己創造更大的影響力。在315這樣重要的打假晚會上,央視對水、空氣、環境、汽油、電信壟斷等嚴重問題視而不見,而選擇了蘋果手機大做文章,這是真打假?還是另有目的?我們知道,由於許多的政治因素。造成谷歌退出了中國,這對於統治者來說,去除了隱患,但對於老百姓來說,卻失去了一個尋找事實的平臺。這種政治因素,是否成了央視315晚會的打假任務?

文章說,在整場晚會中,四大門戶網中的新浪、騰訊、搜狐頻頻出現在晚會的大屏幕上,唯獨網易沒有出現,據說是央視要求這些門戶網為315宣傳造勢,而網易沒有理會。因此遭到了打擊報復。我們經常看到,官方媒體對沃爾瑪、家樂福等世界零售巨頭高調打假。可是,如果在對這些世界級企業打假的時候,卻在對國內的企業縱容,當有一天,沃爾瑪、家樂福也像谷歌一樣退出中國,給老百姓的將會是一個充斥著騙子而無法選擇的市場,這不是榮耀,而是災難。

文章最後說,央視315晚會高喊打假,自己卻在造假,打的是不合作的商家,用的是黑社會性質的手段。當公益淪為利益,打假就成了商業鬥爭和利益輸送,這個315晚會就該改為315黑社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