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县看两场 神韵粉丝:明年再来看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日晚在台湾彰化员林演艺厅演出。台南新市区大社里长寿会的会长康克铭,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他今年在台南看过神韵神韵演出后,又专程到彰化看,并且表示明年要把长寿会的几百位会员都带来看。

台南新市区大社里长寿会会长康克铭:“我在台南也在文化中心有看过,今天特别从台南再跑来我们员林这里再看一次,真的是很好看的。”

神韵晚会出神入化的天幕、精彩绝伦的画面、忠孝节义的故事,让来自台南的长寿会会长康克铭变成神韵的超级粉丝。

台南新市区大社里长寿会会长康克铭:“一些劝世、济世的(故事),让你看了很感动。她(神韵)的演出艺术,一些动作、画面,很多的画面,天幕的画面,都实在不错啦!一些人从天幕出来时,会让你觉得很稀奇,越看越爱看,想说明年她再来,我还会继续再来看。”

康会长今年连看两场神韵,他说明年不但也要看,还要把长寿会的老人家都一起带来看。

台南新市区大社里长寿会会长康克铭:“在我村落里,我有四、五百个会员,我会带这些老人来看。”

神韵演出将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感动之余,也希望分享给周遭亲朋好友,让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继续承传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逸文、邱添喜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