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連署 挺馬繼續領黨改革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日電)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今天說,已有近萬名台南鄉親連署支持總統馬英九繼續帶領國民黨進行清廉改革,本週預計突破3萬人。

中國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身兼中央常務委員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手中抱有近萬份連署書前來開會。他受訪時說,台南市議會黨團15名成員決定推動連署,希望馬總統繼續帶領國民黨的清廉改革。

他說,目前共有9780人連署,黨員約佔64%,其他都是非黨員,還繼續在連署中,預計本週一定會突破3萬人。

謝龍介說,台南所有鄉親都希望改革清廉的列車是永無止盡的往前開,「馬主席要大家都上車,有少數同志不上車,甚至於還要跳車,難道也要怪列車長嗎?」

另一名中常委李德維受訪時說,社會基層有不同的聲音,認為國民黨現在做得不夠好,希望黨主席可以做得更好。

李德維說,馬總統已經宣布參選黨主席,但國民黨是民主政黨,黨內有資格的人可以跳出來參選,爭取為國、為黨服務的機會。

被問到會否角逐黨主席選舉?李德維說,「我到目前為止,沒有說不,我也有資格」,不過到目前為止,還在思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