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七千人盛赞 盼神韵之美再临基隆城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从2月底开始,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演出,连续震撼了数个县市,在台湾最北的海港城市基隆,五天六场演出,共吸引超过七千名观众。从市长、文化局长、议长、跨党派议员、金融与艺文界人士慕名而来,创下基隆的国际艺文活动记录。24号下午,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许多观众在会场热烈分享观后的感动。

北检公诉主任检察官刘承武:“至情至性、大智大勇、彰显出来的又有多少人,这是一个令人值得佩服,推崇的一个好节目。”

有“司法硬汉”之称的台北地检署公诉主任检察官刘承武,赞叹神韵大智大勇,达到艺术极致。

北检公诉主任检察官刘承武:“艺术达到极致,每一个技术跟她的创意都突破,可以看得到,很高兴中国五千年的历史能够走到如此的开花结果的境界,我看到了。我是以她感动人,撼动人心的方式去看这件事,又有多少人能把命理、医理、艺术、哲学全部熔在一炉呢,这是一个看到的境界。”

基隆市议员韩良圻则说,看神韵演出,带给他一种平和与心灵提升的感受。

基隆市议员韩良圻:“我很喜欢,部分的节目对我来说,能够让我在心灵上比较平和,所以神韵这个节目的话,可以说非常值得推崇。”

知名饮品公司研究员曾茂盛说,看完神韵演出,让他在人生道路上,有了更深层的体会。

金车饮料公司研究员曾茂盛:“一个生命的意义在,让我觉得说,看神韵除了在舞蹈上,还有整个画面,让我觉得就是,在人生的期盼里面,给我一个更深层的感觉,希望在我们人类有一个向善的心。”

神韵艺术团在基隆五天六场的演出,共吸引了七千多人观看,从政要、金融界到艺文界人士,纷纷盛赞这场艺术飨宴,下一站神韵将前往桃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真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