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工程师:神韵价值永流传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星期五,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的演出,许多观众盛装出席,一睹神韵风采。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国标舞蹈家法兰欣:“我太爱这个演出了,我如此钟爱,明年我一定再来。”

法兰欣为看神韵演出已经等了三年,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国标舞蹈家法兰欣:“我被演出的每一刻深深吸引,感觉就好像即使我什么都不知道,事先也没看过任何神韵介绍,我自己保证演出前我不去看Youtube网站里(相关的视频),我也不会去查任何资料,我就只想来看演出中故事,不受任何影响的欣赏。你会很庆幸自己这样做。因为你会完全看懂她。”

虽然头一次看,但她却觉得很熟悉,随着故事的跌宕起伏全情投入。

国标舞蹈家法兰欣:“欢欣、典雅、激昂、不公、悲伤,甚至是愤怒。但你会觉得你很高兴演出中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因为很多其他故事都是围绕一个主题,爱,死亡。但是神韵却释出了人所能感受的所有情感。我很庆幸能够亲身体验。看完演出你会很想多学一些中国传统文化。”

法兰欣的未婚夫迈可则对“奇缘”这个节目情有独衷。

电脑工程师迈可・柏格斯:“最重要的是,打动我的是那对父女的故事(奇缘)。”“当我看到那段表演的时候,我就感到:哇,我真是为之一振,难以置信的是那种事情在当今还在发生着。那真令我终生难忘。我将铭记于心。”

迈可认为神韵体现的精神价值观以及所展现的艺术成就值的世代流传。

电脑工程师迈可・柏格斯:“我觉得这真是一个恩赐,你知道吗,神韵可以穿越所有的文化(界限),打破所有时间(障碍),这是一种永恒的东西,值得我们这一代与后代来分享。”

新唐人记者张亮、章勇进西雅图报导